尼克柚子

情源【短篇】【双视角】【试水】

       反响好的话,中考结束后开始接下去写。

        保证不弃坑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手癌晚期请谅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毕业晚会还在继续,我发了个短信给王源,

        “到篮球场边上来一下,”

  

       我看到他了,他跑过来了,我也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儿、”

        我抬起手,用一只手指抵住他的唇,

         “王源,你先别说话,听我把话说完,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在初三的第二个学期插班进来吗,我不是离开父母就活不下去,原因是你在这儿,到二班来是一个意外,本来能来南开看你,我已经很高兴了,平时我们俩没说过什么话,我也没有什么举措去表达对你的好感,但是我觉的你的时候,教室里空气都是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、”王源再一次被我打断,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打断你说话不是件礼貌的事情,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,因为以后就没有机会了,”我开始有些咽,“明天我就了,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去哪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俄罗斯,圣彼得堡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一个人去俄罗斯念高中,读大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,你知道圣彼得堡有所列宾美术学院,那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,我、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还回来吗?”他也打断了我说话

         我没有回答他,觉的告诉他也没有什么意义了,回不回来,也没什么差别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拉着我躲在篮球场边上的灌木丛后面,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看到私生了,别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狭窄的他与灌木之间的空间里弥漫着让我着迷的气息,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和他距离那近,近到我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和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手还在他的手里,没有勇气开,挣也不想挣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我走了,我带走那一颗还爱着他的心,和那一架他用草稿纸折成的飞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【源视角】

         她在毕业晚会的途中把我叫出去,她就站在篮球场边上,傻瓜,明明知道那里蚊子很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 她向我表白了,我今天也想表白的来着。我刚想说“那我们在一起吧”却被她打断,食指抵着我的唇,她告诉我她明天就走,去俄罗斯读书,她所说的列宾美术学院我听她说过,她每次提到这所学院眼睛里就有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问她会不会回来,她没有回答我,可能就是不再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私生真的让人讨厌,他们又来了,我拉着她躲到旁边的灌木丛后面,左手牵着她的右手 ,她夹在我和灌木之间,这个傻瓜脸红了,我轻轻的在她的发旋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还是走了,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早就喜欢上你了”

评论

热度(2)